楚雨妄

不过是妄想,是一纸空谈,是转瞬即逝的罢了。

19话预告(文字版)

格瑞(回头提醒):别大意,嘉德罗斯!它没那么简单···

嘉德罗斯(向前走,闻言停下并转头嘲讽):格瑞,你的胆子什么时候变这么小了?

(雷德,祖玛对视一眼然后跟上嘉德罗斯)

切换

(佩利欲上前,帕洛斯一把拉住)

帕洛斯:等一下佩利!现在还不是我们该上场的时候。

切换

(安哥提起双剑背向小黑洞,雷狮面向小黑洞,远处格瑞提刀就位)

安哥(面向雷狮):邪恶就在眼前,身为骑士,我不会坐视不理。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会与恶党联手!

(呆毛姐弟在他身后冲雷狮做鬼脸)

雷狮:呵同理,我也不喜欢比我还嚣张的家伙!

切换

(小柠檬手持一块罗德烈部件,看向凯莉)

安莉洁(不确定,疑惑):打赌···是我赢了吗?


评论
热度 ( 12 )

© 楚雨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