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妄

不过是妄想,是一纸空谈,是转瞬即逝的罢了。

写着自己的故事

瞎想乱写,尽是荒唐言
任君翻看,只图博一乐

写着自己的故事(一)

人物:
ivy(常春藤)

一切不明

目前的主视角

我沿着长长的隧道走着,这里大概已经是地底深处了……或者是山体深处?我并不敢完全肯定。但总之这里是没有光源的了,自从我离开我醒来的地方,离开了那唯一一个嵌在墙壁里的微小的火把,最后一丝火光完全隐没于我离去的黑暗之中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一丝一毫有亮度的东西了。

我扶着隧道并不光滑的墙壁走着,心里想着这地方为什么还没有坍塌呢?明明没有任何支撑,仅仅是泥土隧道,绝对是支撑不住的吧?被我扶着走过的墙壁簌簌落着尘埃和土坷垃就连我的头也时不时地会被土块砸中。

如果坍塌了的话,我就可以不必再进行这段…的旅程了。我认真的这样想,竭尽全力的在脑海里搜寻合适的词汇来形容我的路途。

好了,找到了,让我重新说一遍,如果这里坍塌了的话,我就可以不必在进行这样一段看不到也没有明确的终点的跋涉了。这毕竟不是什么轻松愉快的,像是游戏一般的旅行,而是为了活着而做出的努力。但是说实话,我现在已经厌倦的不行了,每走一步都比上一步更加的……疲惫?或者说是更加的无所谓,就是那种对于自己存在的无所谓。比如,你看,我现在就无比渴望着这隧道赶紧坍塌,砸死我或者活埋了我最好。

但是我是不会自杀的,因为自杀会下地狱……开玩笑的,其实我根本也无所谓地狱的存在。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如果是意外死亡或者被他人杀死的话,我不就处于被害者的地位了吗?如果是作为被害者死去的话就没有人会说什么了,而且还可以不用负责哦?无论是我爱的,我留恋的,让我舍不得离开这世界的,还是我憎恶的,我厌弃的,我想要杀死或远离的,只要在我将死于意外的时候对他们说声对不起或是goodbye,这一切就完全与我无关啦,因为我是被杀死的,我是对我的死亡无可奈何无能为力的,我先前也不知道我会死去,我也改变不了这个结局。所以虽然很对不起,但是我还是得和你们再见啦!

像这种愿望简直是唯一一个支撑我走下去的动力,只要我不停的走下去,总会被杀死的,无论是坍塌还是什么,对吧?

大概就快了……我这样安慰自……

天总不肯遂人愿的,我的视野闯入了一丝微光。

评论
热度 ( 1 )

© 楚雨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