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雨妄

不过是妄想,是一纸空谈,是转瞬即逝的罢了。

所以下回还是黑金拯救全场吗……大赛前五这设定仿佛是被佩利吃了一样……不过这也充分证明了大赛前五终究只是参赛者的前五而已,在面对小黑洞这种级别的怪物面前根本不过看啊。假如下回黑金carry全场,打爆小黑洞的话,就能证明金是纯天然黑无添加。跟紫糖帕帕都不一样的那种。银爵的话可能是从小黑洞那知道了什么或者达成了什么协议,联系他的设定【被神放逐的漂流民族后裔,银爵内心充满仇恨和矛盾,既对神的不公平怀着深切的恨意,又渴望族人有朝一日能获得神的谅解和救赎。】,如果银爵对神的恨意超过界限的话,帮小黑洞一起搞事来逼出神使或神明的话是很正常的事情。
下集妄想
金:别动格瑞!别动……
突然黑金:敢动格瑞我就杀了你哦。
小黑洞:……(懵逼)
前五:……(懵逼)

好想看到下一集啊!!!不过制作组什么的还真是辛苦了,希望他们能够过个好年吧。

评论
热度 ( 1 )

© 楚雨妄 | Powered by LOFTER